koyuu

这里koyuu 时常写点少歌,ll的同人文
推99组,推maho aiai 萌p teru

【花叶·代号1107】

☆花叶小短文来了!


【代号1107】

一道闪电像一支离弦之箭直射天空,在夜空里勾画出一道美丽的折线.转瞬间,天昏地暗,大地又重新回到了黑暗之魔的手中。

“呜……双叶亲,我好怕,呜呜~”香子急忙跑到隔壁,立刻把被子掀开,钻进双叶怀里,双手捂着耳朵,不停地颤抖。

双叶自然是被惊醒了,她下意识地抱住香子,为她捂上耳朵,“乖啊,乖啊。有我在,不要怕。看现在没事了吧?”

“嗯嗯!”听着双叶的心跳声,香子逐渐冷静下来,抱着双叶安心地睡去了。

双叶抱着香子的手臂紧了紧,睁开的眼眸里一片阴郁,她绝对不会,让任何人伤害到香子。

一场大火,将花柳家的主宅和宅里睡的正熟的人烧得灰飞烟灭。

只有香子被救,让人奇怪的是,她丝毫没有受到任何伤害,只是唯独不记得那场大火,那个放火的人,究竟是谁。

“喂,1107,你现在……”双叶站在阳台上,看着眼前的熊熊大火,听着传来的命令声,咬了咬唇,“是,我一定会将花柳家的继承人抹杀。”

记忆如流水般涌来。

“已经过去1年了,组织应该暂时不会追到这里了。”

突然,一个圆形的物体对准了她的腹部。双叶警觉,不知道香子什么时候醒了过来。不,应该说,她根本没有睡着。

“不要动!”香子颤抖着,将另一把手枪从枕下拿出,将手枪对准了双叶,缓缓坐了起来。

“香子?你怎么了?”双叶一脸疑问,“你拿枪对着我干什么?”

“你还在装!”香子大喊了一声,尖利的嗓音带着一丝哽咽,“我全部记得!我全部记得!那天放火的人!分明就是你!你为什么要这么做!他们不仅是我的父母!也是你的师父师母啊!”

窗外划过的闪电似乎在催促双叶赶紧回答。

双叶却沉默了,她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。以香子的本领,她可以瞒过所有人,却瞒不过她。因为从小一起长大,她陪伴在香子身边的时间几乎比叔叔阿姨还长。

见双叶沉默不语,香子终于失声大哭,“为什么你不说不是你,为什么你不说我弄错了?!”

“是我”双叶无畏的坐起身,“我早就想过,香子迟早有一天会发现的,毕竟你骗不过我。”

“石动双叶!”香子哑着嗓子大喊,眼里满是红丝,“给我一个解释!”

“……”

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双叶却没有任何动作。

“你说啊!”香子终于忍无可忍,将手枪偏移了一点,开了一枪,子弹划过双叶的头发。

以香子的实力,足以把她一枪毙命。毕竟优秀的基因加上双叶一年来手把手的指导,香子的技术已经快超越双叶。

“没有原因。”

“什么……”

“因为我是组织的人,代号1107。接受命令从小潜入你身边,照顾你,陪伴你,让你对我足以信赖。这样我以后就会好下手。”双叶抬起头看着香子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说。

“你若恨我,那便将我杀了。”说罢,双叶离枪口又近了些。

“不,你别说这些!”香子颤抖着手,“我不信!”

她不信,从小陪伴她长大的双叶,从小照顾她的双叶,对她一直这么好的双叶,始终都是埋伏在她身边害死她双亲的人。

“香子,这就是事实。”

“砰!”

一枪打中了双叶的左肩,双叶闷哼了一声。虽然持枪一年了,但是这还是香子第一次对着人开枪,还是对着……身边最亲近的人。

“双……双叶”香子后悔了,她真的后悔了。为什么呢,为什么她非要把这个事实揭开呢。如果不揭开,她和双叶亲就可以好好在一起了。

“香子,不必后悔。”双叶笑了,香子的心情都写在脸上,真的一眼就能看穿。“将我杀了,组织就追踪不到我。这样你也没有危险了。我没有将你的任何情报透露给组织,你可以出去重新开始。”

“不……我不想,我不想……”香子缓缓放下了手枪,却被双叶眼疾手快的一把枪走,对着香子笑着,“香子,再见了”

“砰!”

“双叶!!!双叶!!!呜……”香子彻底崩溃,双手没有知觉地抱着双叶,“为什么!为什么!”

“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要离我而去!为什么,为什么都要离开我?”香子痛哭着看着双叶,泪水模糊了她的双眼,香子却怎么也抹不掉泪水,看不清双叶。

慌乱之中,香子摸到了掉在双叶身上的手枪。

“砰!”

“这次,该我来为我们唱摇篮曲了”香子微笑地倒在双叶的身上,轻轻哼着,

“睡觉吧 宝贝呀睡吧

宝贝睡着了多可爱

醒来时不要哭泣

我的宝宝啊 睡觉吧

快睡觉吧 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