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yuu

这里koyuu 时常写点少歌,ll的同人文
推99组,推maho aiai 萌p teru

【迷宫·天堂真矢的幼化】二

【迷宫·天堂真矢的幼化】二

☆戳主页看一

“欸!”克洛迪娜吃惊地看着真矢,听到小真矢奶声奶气得说喜欢她,脸上更是红的可以滴血。

“看吧!看吧!西条同学!小真矢也说喜欢你!”华恋笑眯眯地说,“那接下来就拜托西条同学了!”

“哎?什么嘛,就这样丢给我了!”克洛迪娜对远去的众人抱怨了一声,低头看了看搂着自己脖子蹭在胸口的小真矢,叹了口气,将她抱进屋。

她将小真矢放在床上,从梳妆台前拿起梳子,轻轻的梳理着小真矢微微打结的发梢。

“爱城同学和神乐同学也不知道把天堂真矢打扮好再出门吗。”她又看了看正在认真玩手指头的小真矢,认真的模样让人不禁觉得好笑,“换做是我发现这个情况,我也会立刻拉着她出去告诉别人吧。”

“好了!”克洛迪娜放下梳子将小真矢抱在怀里,嘴里喃喃道,“平常你也不会给我这样的机会抱着吧,这或许现在这短暂的时间对我来说是……幸运?”

“克洛……西条克洛迪娜!”小真矢奶声奶气的念着克洛迪娜的名字,“你真的叫克洛迪娜吗?为什么我家CD里面也有一个叫克洛迪娜的呢??”

“什么?”起初觉得小真矢叫她克洛迪娜是和banana学的。可是,CD里面也有一个叫的克洛迪娜是什么意思?

小真矢面对着克洛迪娜,看着她困惑的样子,开始用手比划着“就是啊,我家的CD里面都是克洛迪娜呢!我很喜欢CD里面克洛迪娜哦!”

“呼,什么嘛”克洛迪娜松了口气,原来是童星时代的事。

小真矢用手指戳戳克洛迪娜的脸,“呐呐,你真的是克洛迪娜吗?”

“是啊,天堂真矢。我是克洛迪娜,西条克洛迪娜。”克洛迪娜抓住小真矢的手指,“没想到一贯认真的天堂首席大人,幼年时期竟然这么可爱粘人。”

“不是的哦。”小真矢摇了摇头头,“是因为我喜欢克洛迪娜,所以才对你这么亲近呀!还有,克洛迪娜叫我真矢就好啦!”

克洛迪娜的脸又红了红。啊啊啊啊,她现在不过就是个小孩子,自己是怎么了,怎么能听到喜欢这种话就害羞呢。

“咳咳”克洛迪娜故作镇定的咳嗽了两声,开启哄孩子模式,“那小……小真矢想要吃什么吗?一大早你肯定连早饭都没吃吧?”

“烤土豆!”

“什……”克洛迪娜话未说完,小真矢又念叨了一声。

“我要吃烤土豆!”

“不行!”克洛迪娜皱着细眉,“怎么能一大早就吃烤土豆呢,我带你去喝粥吧。”

“唔…”小真矢低着头想了一会,“只要是克洛迪娜喂的,我都喜欢!”

评论(13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