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yuu

这里koyuu 时常写点少歌,ll的同人文
推99组,推maho aiai 萌p teru

【迷宫·天堂真矢的幼化】 小真矢的服装秀

☆欲知前情,请戳主页


☆之前小真矢的时装秀被我吞了,我又来补了一章


【番外】

那天,克洛迪娜平平安安回到家,并带了一堆衣服回来。

“啊,这些衣服都好可爱!”奈奈双手合拢,喜滋滋地说“这下我就可以拍到小真矢可爱的照片了!不过话说回来,西条同学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天堂同学过一两天就变回来了,你为什么要买这么多小孩子穿的衣服?”

“这……这当然是因为,因为小孩子嘛!吃饭的时候衣服总会弄脏的!”克洛迪娜强行解释。

想让小真矢把所有可爱衣服穿一遍什么的她才不会说呢!

“那,马上吃晚餐了。”奈奈笑着说,“西条同学带小真矢去换衣服吧!”

在一旁的小真矢也顺势抱住了克洛迪娜的腿,“克洛迪娜,换衣服~”

小真矢看着摊在床上的一堆衣服,“呐呐,克洛迪娜?为什么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衣服呢?”

克洛迪娜尴尬地一笑“外面的小朋友现在都是这么穿的哦!马上吃饭就换一个便于行动的衣服吧!”

克洛迪娜将一套深蓝色的水手服递给了小真矢。

“好~”小真矢举着手,很开心的答应了。

换完衣服的小真矢一脸期待地看着克洛迪娜,“克洛迪娜,我好看吗?我好看吗?”

“卡……卡哇伊!!”克洛迪娜差点叫出声,“等……不是,过来……”(已经兴奋到语无伦次的某人)

小真矢虽然有些疑惑,但是还是听克洛迪娜的话乖乖坐在梳妆台前

“既然衣服换了,要不要稍微变一下发型呢~”克洛迪娜将小真矢的长发发梢稍微卷了卷,扎成一个双马尾,并将一个大蝴蝶结夹在了脑后。

“笃笃笃”门外传来奈奈的声音,“西条同学,小真矢。晚餐已经好了哦!”

“马上来!”克洛迪娜回应了一声,笑眯眯的拉起小真矢的手,“走吧”

“西条同学,你们太慢了哦!本小姐都已经等了好久……”香子突然停了下来,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小真矢。众人也皆是一惊。

双马尾随着小真矢的动作摆动着,因为没有试穿,所以袖子有些长了,遮盖住了一半的小手。小真矢一只手牵着克洛的小拇指,另一只手含在嘴里,眼神放光的盯着餐桌上的烤土豆。

“天哪!”华恋最先反应过来,拉着真昼的手,激动的说,“真昼,小光!这是什么物种!也太可爱了吧!!!”

小光也愣愣地点头

真昼一脸无奈的看着她们,纠正道“华恋酱,小光。小真矢是人啊!这样说别人也太失礼了”

旁边的奈奈已经拿出相机不知道围着小真矢拍了多少张照片了。

“肚子饿了!”小真矢晃了晃克洛迪娜的手,抬头可怜巴巴地强调,“肚子饿了!”

“啊,大家。先吃晚餐吧!”纯娜推了推眼睛,“一会烤土豆冷了就不好吃了。”

“啊呜~”小真矢满足地吃着克洛迪娜喂的烤土豆,不小心吃到了克洛迪娜的手指,"克洛迪娜的手指好香!"于是小真矢抱着这个念头,决定多“不小心”几次。

克洛迪娜摸了摸小真矢的头,“好吃吗?”

“好次!”瞬间被戳中萌点。

“好开心啊~”奈奈拍着克洛迪娜喂小真矢的画面,“被小真矢说烤土豆好吃真的好幸福。”

“双叶!”香子突然双手抱着双叶的胳膊,“我想要个小孩子养养!”

“咳咳咳……”双叶正在喝水,听到香子这么说立刻被呛了几口,差点喘不上气“香子,你还是个孩子要养什么小孩”

“不嘛!我就要!……”香子缠着双叶闹着。

“啊,相机没电了!”奈奈苦恼地叹气。纯娜将自己的相机给了她,“早知道你会这样,特地给你准备了。”

“呜哇,谢谢纯纯!”

“啊!真是的,华恋酱,小光!你们吃了几个烤土豆了!这样下去会长胖的!”

“4个。”小光腾出一只手,比划了一个数字。

“没关系的啦!真昼,你也快吃啊!”华恋依旧是那个华恋,不将体重放在心上。

“华恋酱!小光!马上就要到圣翔祭了!你们能不能注意一点!”真昼真的生气了(露妈妈太难了)

克洛迪娜看着面前一片欢乐的场景,低下头发现小真矢在对自己笑,于是亲了亲小真矢的脸。喂食着物和她一起玩闹起来。



没错,没了【狗头保命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