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yuu

这里koyuu 时常写点少歌,ll的同人文
推99组,推maho aiai 萌p teru

【迷宫·天堂真矢的幼化】一

☆第一次写文

☆渣渣文笔


『小真矢大概3岁左右』

“西条同学!西条同学!”

大清早,爱城华恋便敲响了西条克洛迪娜的单人间,伴随着急促的叫喊声,西条克洛迪娜不满的低咒了一声:

“Vraiment!(真是的!)”。

打开房门,见爱城和神乐光站在一起,神色很慌张的样子。

“爱城同学,神乐光同学,你们有什么…”西条克洛迪娜还未说完,爱城华恋便急急打断了她,并从身后拉出一个孩子,指着那个孩子说:“西条同学!天堂同学突然就变得这么!这么小了!”

神乐光则在一旁不停地点头。

“欸?”西条克洛迪娜还未从爱城华恋刚刚说的话中反应过来,一个小小软软的孩子便抱住了她。

“什么?她是……天堂真矢?!这到底怎么回事,天堂真矢怎么会变的这么小了!!”

“我们也不知道,昨天我和小光本来和天堂同学约好去学校练习的,可是今天到点了天堂同学还没来。”爱城华恋急忙向克洛迪娜解释。

banana,纯娜等人听到动静后也聚集在克洛迪娜门前。

“我们想着天堂同学应该是不会迟到的人,就冒昧打扰进了天堂同学的房间,结果在床上发现了这个孩子。”小光在一旁补充。

大家都震惊的看着幼化了的天堂真矢

“那……那怎么证明这个孩子就是天堂桑?”香子打了一个哈欠,整个人倚靠在双叶身上。“说不定是天堂同学开的玩笑呢?”

双叶一脸无奈的看着香子靠在自己身上,推了推她“喂,香子。天堂同学可不是你。”

“天堂同学是紫瞳,看吧!这个孩子也是紫瞳!”

克洛迪娜将真矢抱了起来,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会儿,深吸一口气:“没错了,这就是天堂真矢。”

“欸?!”真昼开始慌张起来,“那那那……那怎么办!”

纯娜扶了扶自己的眼镜:“华恋,小光,你们还没有告诉老师吧。”

“没有”华恋摇了摇头。

小光看着抱着真矢的克洛迪娜,突然眼睛一亮“西条同学,平时你和天堂同学关系比较好,今天能不能带她一天,我们去找老师询问解决办法!”

“这是个好主意!”Banana顺了顺自己的头发,“真矢桑能不能拜托你,克洛迪娜?”

“哈?我?你们弄错了吧!我平常哪有和天堂真矢关系近了!我们可是竞争对手!竞争对手!”克洛迪娜的脸突然涨红,急急忙忙解释。

此时,小真矢环住克洛迪娜的脖颈,“真矢呐,喜欢!克洛迪娜,喜欢!”

评论(6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